close

一修人我不計較(不跟小人計較好難)

二修彼此不比較(我還是會羨慕不用工作的人妻)

三修處事有禮貌(這點我完全不及格,看我對上司的態度就知道)

四修見人要微笑(看見討厭鬼哪笑的出來)

五修吃虧不要緊(我常吃虧但是會不開心)

六修待人要厚道(這點...似乎比較做的來)

七修心內無煩惱(小煩惱還真不少)

八修口中多說好(我會盡量克制不去講別人壞話的)

九修所交皆君子(我的朋友都是好人!!)

十修大家證大道(這個我還沒參悟)

若是人人能十修

瑤池淨土樂逍遙

檢討:我的修行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請菩薩在修行道上賜給我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