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要忘記這趟冬季旅行了

12/27-12/29 惠蓀林場&台中行

原本超期待惠孫林場行的,可是那房間實在簡陋的嚇人,玩興都被打消了,半夜還下起大雨直到我們隔天10點多離開前都沒有要停的跡象,所以,一點也不後悔早早離開!

惠蓀林場風景很漂亮,但是住宿環境實在有待改善,還有餐點也是,只能說難吃,沒別的形容詞了,幸好我們自己有帶泡麵去.不過,我們有看到小木屋,小木屋品質比一般房好很多很多,可是價格不便宜,小木屋是4人房,2人住房價有點高,所以我們還是沒有改成小木屋,大後悔!

隔天從惠蓀離開就奔去台中找怡欣.一路上電話都打不通,幸好我們知道他家在哪,直接殺過去,想說給他一個驚喜,他看到我們,應該是晶嚇的成分大於驚喜.因為怡欣小姐剛從美國飛回來,時差沒調回來,一整晚沒入睡,臉上有熬夜的痕跡,結果還要招待我們這組不速之客,真是辛苦他了!午餐我們去東海商圈的Mr.38吃咖哩,好吃,下次去台中,我一定會在去光顧的.吃飽飯後,我們去怡欣ㄚ姐的店玩耍.ㄚ姐依然還是光鮮亮麗,相較之後,我跟怡欣是土包子.....

在ㄚ姐家待了一個多小時,小天歡著想睡覺,怡欣也快不支倒地了,於是先送怡欣回家,接著我們就去飯店報到.可惡的小天,洗好澡,喝完奶,瞌睡蟲跑光光,跟他耗了2個多小時,不睡就是不睡,只好拎著他去東海商圈覓食.匆匆買了想吃的食物,就衝回飯店開始晚餐.

原本是想要去逢甲夜市的,可是逢甲人多又難停車,聽車場都得走上好大一段路,只好忍痛放棄逢甲改去東海.東海的小吃我對你們真失望,下次,我會選擇去逢甲的.

隔天睡飽休息飽已經接近中午,又跟怡欣碰面.吃了午餐,去了高美溼地,誰,誰,是誰說要在大冷天去高美溼地的,那地方不是適合夏天去的嘛?!不過,看到黑黑的泥地,我想就算夏天天氣很熱,小天央求著要下去玩水,我一定也不會答應的,我會告訴他墾丁的沙灘有多麼適合玩水,叫爸爸帶我們去墾丁!

離開風好大的高美溼地,去了大甲的鎮瀾宮拜媽祖.之後,吃了芋圓,買了伴手禮,已經天黑,跟怡欣說拜拜,回中壢去.

這趟旅行根本是跟怡欣敘舊之旅.雖然沒幹嘛,但,還是很開心.對了,怡欣你沒帶我去內衣工廠,我可是很期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