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不喝母奶開始吧,小天就漸漸不愛黏媽媽了

他眼裡只有爸爸......

每天都是爸爸長爸爸短的,連打開門明明是他娘我,他也是照樣開口叫爸爸,我猜他是知道我是媽媽的,他是在詢問我爸爸咧??

每天都是我陪他上床睡覺的,可是他每天都在問我爸爸咧爸爸咧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耐煩吼他~他在洗澡啦,你到底要問幾遍,每天都要問,我回答的好膩!

一想到,他可是我從那麼一丁點捏到大的,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他,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這麼快就把媽媽丟一邊,眼裡只有他爹爹,叫我情何以堪,有時候心情不好,真的是會感到切心!

雖然我們不吵架的時候也是甜甜蜜蜜的,可是這時光總是很短暫,因為他總是動不動就要扯我頭髮或是咬我,瞬間,溫柔的媽媽馬上就變身成為河東獅吼,這戲碼每天都要上演個一兩回,好討人厭

他爸的耐心應該也只有米粒那麼大顆,可是爸爸會陪他玩,玩車車玩積木,很深得那小子的心哪

有些人說小孩黏爸爸很好啊,媽媽可以樂的輕鬆,尤其現在我又挺個大肚子應該感到慶幸,可是,看到他那麼愛爸爸,我還是感到一絲絲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