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某一台頻道發現一個煮菜的單元

說煮菜很俗氣,可是做菜或烹飪有比較好嗎?

當然,那節目有個很飛遜的名字啦

那是一對夫妻檔的組合,男的穿襯衫打領帶,女的宴會裝上場,大大引起我的注意.
我已經看膩包頭巾的女主持人一副歐巴桑的打扮;也對只用一張嘴在那講來講去,卻是身旁站著一位大廚師在煮的光說不做的男主持人厭倦至極

那男生操著一口有外國腔調的國語,起先,我以為他是香港人,後來他說他新加坡的媽,我想他應該是新加坡人,看起來很油頭,不過會做菜倒是真的,當然那打扮妖嬌美麗的女人很盡職的在一旁當花瓶,不過偶爾會繞幾句營養學的專業名詞

一開始我聽到女的叫男的'爹地'我嚇了一跳,之後'達令'.'達達'.'妮妮'.'老婆'.''媽咪'之類的稱呼一直源源不絕從他倆嘴裡吐出來,看了幾回之後,我已經見怪不怪了.看來這對夫妻完全把節目現場當成他們家的廚房了.

當他們煮到忘我,完全陷入他們兩個人的世界裡,還會來段愛的親親.鼓勵的擁抱.老公正揮汗手忙腳亂處理鍋中的食物,老婆就在一旁納涼等著裝盤.菜煮好時,老婆會高聲呼喊"哇~看起來好好吃喔,顏色好漂亮,你怎麼那麼棒!!~老公",我嚐一口看看.於是,老婆表演試吃的時間開始,當然,尖叫聲一定會有的,充滿愛慕眼神看著他老公更不會省略.

呵,這節目是繼購物頻道之後這麼引起我的注意力的力作!!!這兩人一搭一唱完全不輸購物頻道一張嘴講的天花亂墜的購物專家.我想他們兩應該不怕哪天做菜節目沒了而失業的.

不過,講真的,他們兩真的把菜煮的暨簡單方便又美味.講求健康是此節目的宗旨,我有偷偷記下幾道菜,找機會會來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