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許大頭家附近發現一家永和豆漿後,假日的早晨成了我一星期中最期待的早晨.
豆漿+煎餃,這個組合百吃不膩,煎的脆脆的煎餃配上老闆家獨們醬汁,喝上一口豆漿,哇,讚哪!!
這家煎餃真的很好吃,比起外面任何一家煎餃都好吃,肥肥大大的煎餃咬下去滿口的香氣,實在好好吃!
有的時候,我會來一杯豆漿加上一根油條,浸泡在熱豆漿的油條一口咬下去,帶一點酥脆,好吃的不得了.雖然油條有點油膩,那酥脆的口感卻讓我可以暫時忽視油滋滋的不健康食感.
燒餅也是我的會選擇的食物.我喜歡單吃燒餅,一樣酥脆的口感,若是很幸運遇上剛出爐,保證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這家店的招牌好像是湯包.可是因為許大頭太沉溺於煎餃,所以,我們甚少點湯包.只有一回,煎餃賣完了,我們才得以吃上一籠湯包.因為只吃過一次,所以我印象不大深刻,應該是比不上我們鍾愛的煎餃,不然我怎麼會沒啥印象.
最近,我除了假日也可以找回吃早餐的幸福了!
我家附近的黑貓伯手工饅頭包子以前我就很愛,可是因為他家的豆漿總是有一股燒焦味,我大部分都吃他家的麵線.
最近,迷上手工包子,一個禮拜我可以光顧三回
我總是帶上一個包子加上一杯豆漿,坐在辦事桌前,大口咬著好吃的包子,喝著沒有燒焦味的豆漿,真是大滿足.
那很久沒吃的麵線看起來也好好吃,下次,就跟老闆說來一碗麵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