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因為情人節那難吃的晚餐讓我欲求不滿
所以我盤算著周六一定要去吃鐵板燒來滿足一下我不滿足的胃
周六那天許大頭要上班,我們約好他下班去中原吃鐵板燒
那家鐵板燒一如往常塞滿了人
不知太久沒吃還是怎樣
我整個人就處在興奮狀態
滿心期待我們點的沙朗牛排及雞腿快點上來
那天我的下巴關節卡住痛死了
卻還是遏止不了我貪食的心
縱使我不能張大口也不能盡興咬,卻依然不減我享受美食的心情
當主菜終於上來了,我開心到想尖叫
因為我想吃牛排已經想好久了
那鮮嫩柔軟的牛排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一口接著一口,牛排.雞腿.魷魚.高麗菜.豆芽菜,一口接著一口配著灑上芝麻的白米飯,這幸福的滋味讓我對著許大頭眉開眼笑,還忍不住數落情人節晚餐吃的那義大利麵是什麼東西啊!!
好吃好吃,我吃了兩碗半的白飯,喝了2杯平常不會喝的紅茶,整個人放縱盡情大吃!
帶著滿足的心情加上飽飽的胃,我提議再來去吃一碗豆花如何?
許大頭被我的好胃口嚇著了,卻依然不掃興的說好!
我們又去吃了平常就很愛吃的紅心粉圓豆花,暖呼呼的薑汁豆花再一次滿足我的胃.
飯後,許大頭提議去散個步.我們好久沒在中原校園裡散步了,難得的晴天,就去走走吧.
氣溫還是低的,走起來有點冷.撐飽的胃走起來有點吃力,不過,我們依然繞了大半圈,校園散步一直是我們很愛的活動,我捨不得中途放棄.
從校園走出來後,我跟大頭講說我想要吃臭豆腐......
大頭訝異看著我,問我你的肚子還裝的下?
其實我還很飽,就是嘴饞啊!
不管,還是要買,賣臭豆腐的隔壁在賣蔴薯,我忍不住買了一盒.
帶著麻薯跟臭豆腐,我們總算要回家了.
在車上,我就迫不及待打開臭豆腐,吃了起來.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飽的關係,似乎沒有很美味,講歸講,我們還是把一盒臭豆腐吃到見底.
這下子,我真的有飽了.
整個胃撐到不行,我有點後悔又吃了臭豆腐......
那種撐到不行的難受感一直糾纏我到半夜
我對著自己說不該不該那麼貪吃的
卻暗自決定下禮拜的陶板屋不去了,再來去中原廝殺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