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大頭在12/23晚上因為我表現良好(他去上班,我乖乖待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答應12/24耶誕夜要帶我去吃大餐

拜託!他以為沒訂位會有地方可以吃耶誕大餐嗎??

真是天真的蠢蛋

就算老子你有錢沒訂位,就等著看跩上天的服務生冷冷告訴你--抱歉,沒位置喔.一直到打烊都不會有位置!!

本人我並不想屈就於平價牛排,沙拉吧吃到飽的連鎖餐廳,因為,我實在不想破壞聖誕節我在心目中崇高的地位呀!
討論了半天,我決定自己動手,靠,這就是結了婚的女人,早已把浪漫打包鎖在閣樓裡的深處,硬是不想給假借慶祝之聖誕節名義的商家趁機海撈一筆.

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健康意識抬頭,我對大魚大肉已漸漸失去了興趣.牛排海鮮固然很美味,但,看著許大頭日益突出的肥肚腩,我只好狠心的告訴他,今天就吃培根洋菇義大利麵吧.頓時,我看見他眼裡的失望,但是呢,我是主廚,他沒得選擇.縱然,他還是不死心的問我,除了培根跟洋菇,還要加什麼?沒了,我爽快的回答他.他最愛的蝦子.烏賊通通都不行,他盤算著待會要去買香雞排吃.男人,你的美味代名詞=肉??

這不是我第一次煮義大利麵,不過卻是第一次挑戰無醬汁的義大利麵.據說,橄欖油是關鍵.不過呢,並沒有特地為了煮這頓餐而去買一瓶昂貴的橄欖油,只要將就一下媽媽炒菜用的平價橄欖油了.看來,我對做飯這件事並沒有多大的堅持,頂級的大廚說~對食材的堅持是美味的致勝關鍵.我還差的遠,管他的,不過就煮給我老公吃,幹嗎那麼堅持咧!

橄欖油下鍋,蒜頭爆香,肥滋滋的培根跟著一起爆油,火腿切條跟著一起在鍋中跳舞,洋菇接著上場.
煮7分熟的天使義大利麵條下鍋,加把鹽及黑胡椒粒,把所有食材攪拌均勻,好啦,可以裝盤了.
講究一點的,小蕃茄切半排成一圈,義大利麵放置其中,賣相就很好了.
不過,面對飢腸轆轆的許大頭,他不重排場氣氛,好吃比較實在,我就省略最後一道手續,直接端上桌.
有多好吃?
像小山一樣高的整盤麵被吃個精光
我爸也嚐鮮吃了一些
哈哈,我不只征服我老公的胃,連我爸的一併征服
謝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男人大力捧場,來日我成了明星大主廚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兩在我默默無名時如何義無反顧的給我支持的!!



arrow
arrow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