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發神經用了萬把點的紅利積點換了一台榨汁機

因為我實在想喝柳橙汁想瘋了,我想

市場不是一堆現榨柳橙汁,4瓶只要100圓?

想想看,4瓶得要用幾顆柳橙才能榨出來?商人是以圖利為目的,不是要作善事的

我相信真的有良心的生意人,但我不知道是誰,我不想一直試,只為了尋找萬中才會出現的那一個,那會讓我對人性更加失去信心,因為我被騙過,感覺很差,不是心痛100圓,而是出在那份相信的心被欺騙了

反正現在是柳丁盛產季節,每一個水果攤都堆著像山一樣高的柳丁,而且便宜到不行,只要我花點工,就可以喝到新鮮100%沒有添加不知名的化學水的柳橙汁!!!
就在我的榨汁機送到家時,我姐說他禮拜天會扛一箱柳丁回來,這下我真是樂翻了,因為馬上就有柳丁汁可以喝了

那台用紅利積點換來的榨汁機似乎還不賴,容量大,聲音小,榨的乾淨,柳丁汁喝起來有好多果肉呀,鮮榨的喝起來果然讚到不行!

盛產的柳丁甜滋滋的,少了一點酸味,別怕,加一顆檸檬,理想中酸酸甜甜的味道出現了,就是這個味道,完美哪

我發現橘子汁也很不錯喔

原本,我很想要開一家果汁店的,那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但,當興趣變成賺錢的工具,我怕我就此會對興趣失去熱情,還是在家榨給自己跟家人喝就行了.

500CC果汁自己DIY~

柳丁汁--柳丁8顆+檸檬1顆

橘橙汁--橘子2顆+柳丁5顆

葡萄柚柳橙--葡萄柚1顆+柳橙5顆

柳橙多多--柳橙5顆+養樂多150ML

檸檬多多--檸檬1顆+多多300ML+冰塊10粒(檸檬原汁很酸,一顆榨不了多少汁,若硬是要調成一杯500CC的,那得要加很多瓶養樂多,養樂多熱量很高,喝多了不會瘦只會更肥,建議加點冰塊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