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松青買了一盒玉米片,我就一直想要怎樣才能吃到脆脆口感的玉米片,我不喝牛奶,所以不會把它加入牛奶裡喝,加到豆漿裡,那很怪耶,熱可可就沒辦法享受玉米片脆脆的口感
昨天,我突然想到可以來做個水果優酪沙拉,好主意,趕緊去超市補貨
買了奇異果.優酪乳
家裡冰箱裡有蘋果跟西瓜
早上,7:00~7:30悠閒時間,開始動手做水果優酪沙拉
蘋果.奇異果.西瓜去皮切丁,拿一個碗裝上想吃的份量,撒上玉米片,最後倒入優酪乳,完成了
水果甜甜的口感,玉米片帶點鹹味的脆脆口感配上優酪乳酸酸的口感,這組合真是一級棒!
當然這碗水果優酪沙拉是沒辦法滿足孕婦的口慾的
出門前,我又用吐司夾了煎蛋跟小黃瓜,準備帶去公司填飽肚子

題外話~
剛小綠在MSN上問我如何淡化低潮(我的低潮來自工作)
我回說~想別的事情
對,我每天都在想吃的,下班後就去買材料,早上就起來動手做,我發現從中得到好多樂趣,也達到淡化一些對上班的厭倦,雖然坐在辦公室還是感到時間很漫長,我用吃來消化,這樣不胖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