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產檢照超音波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看著肚子裡的你每次都讓我有不同的驚喜
26週因為要換醫院,所以提前去跟新醫生報到(原本下次產檢是28週的)
許寶寶正在吃羊水,手手放在臉旁邊,嗯~我正在沉思啦
28週
好想睡覺喔,許寶寶打了一個大哈欠
打完之後,嘴巴還是動個不停
30週
手手玩腳腳真好玩,爸爸說是在摳香港腳嗎?才不是呢,我是在玩小腿又不是抓腳底!
嘴巴還是動個不停
32週
小胖手這次遮住臉臉,誰叫你們一直要給我來個臉部特寫
可是手手太小沒辦法遮住整張臉,我那張愛動的嘴巴還是被醫生特寫下來了
醫生說我有一張跟爸爸一模一樣的嘴嘴喔
媽媽在26週的超音波照片就已經發現了
嗯,不只嘴巴長的跟爸爸一樣,鼻子應該也是喔!
還有胖胖手跟胖胖腳~這應該也是像爸爸吧!
媽媽現在只能期待你的眼睛像媽媽了
媽媽已經開始想像你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