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為工作的事弄得心情烏煙瘴氣時,卻聽到朋友搭飛機去屏東海生館玩耍
這無疑是雪上加霜的最佳寫照
身體的負擔加上工作情緒低落,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堅持什麼鬼東西,硬逼自己繼續坐在辦公室裡繼續心情不好
我也想任性的就放假去逛大街,不然回家睡覺也好
天使跟惡魔此刻正在我內心展開廝殺
天使說不可以老是找藉口請假,縱使有多麼不想上班,但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這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惡魔說想請假還需要啥冠冕堂皇的理由,身心都處在不爽狀態,就該放假讓自己爽去
天使,惡魔,天使,惡魔,殺的你死我活
原本沒那麼自憐自艾的,是聽到朋友要"搭飛機"去屏東海生館去玩讓我陷入冰點
啊~為何差這麼多,我只是想休假就得掙扎個半死,人家興致一來就搭飛機去玩
那位朋友去年中就離職在家帶小孩,每天過著貴婦的生活,雖然他嘴巴嚷著他過著平民生活,可是平民是不會興致一來就搭高鐵去高雄吃海鮮,也不會上陽明山吃得要預約很久的懷石野菜,不然就是殺去南方澳吃活跳跳海產....
更不會今天想去海生館就馬上搭飛機飛去.....
也許他的平民定義跟我不同,所以我總是對他在我眼裡看來不平民的舉動感到訝異
此刻,我不得不承認,有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