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爬石門山,是為了福華的下午茶而去的

天氣那麼熱,我實在沒多大的興趣去爬山

不過,為了一頓下午茶,我們竟然不怕熱不怕苦去登高(登小丘陵啦)

也因為要配合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在正中午去爬山,所以怨不得天,尤不得人,只怪自己貪吃
明明有好幾條路線可走,偏偏我們就選中了堪稱最具挑戰的"好漢坡"º

走啊爬呀的慢慢前行,可是坡度怎麼愈來愈陡,還有繩索出現,此刻我才知我入了虎山,問了看起來像識途老馬的路人阿姨三人組,阿姨非常之熱心的告訴我們:這段是最難爬的啦,只要爬上去了,很快就到達山頂了啦,加油,小姐,第一次來喔,就挑戰好漢坡,厲害喔!!(阿姨..你沒看見我爬到氣喘噓噓嗎..)可是,可是,要我半途放棄,還真不甘願咧,於是咬著牙,繼續攻克好漢坡º

呼,呼,ㄚ怎麼沒有盡頭,我已經癱坐在地,慘白著臉望著看不到盡頭的好漢坡...º三人組阿姨此時也攻上來了,一同稍做休息º看著我說:小姐,就快要到了!!(剛剛也說攀爬過這段就海闊天空,阿怎麼無止境啊?)你看起來應該才20出頭(我累到幾近扭曲的臉竟不自主綻開笑容,20出頭,呵呵,阿姨你真是大好人哪,我已經30囉,不知我在高興什麼勁,有那麼值得高興嗎??就是有!!!怎樣!),體力比阿姨還差喔,要加油!!然後,他們3人就繼續攻頂,留下體力差透,只顧著休息的我!!!ㄟ,我是自己一個人來爬山嗎?我記得許大頭有來啊,他竟然拋下我,自己先行攻頂去了,XXXX的咧......

跌跌撞撞爬過了阿姨口中最難的那段,天啊,眼前等著我的是另一段幾近直角的坡段,只是比較短,而且就是最後一段了,頂端就在上頭了º許大頭在上頭納涼夠久了,終於想起一同前行的我,回過頭來催促我,不過,我不是被他的催促受到刺激,而是很多隻蚊子虎視眈眈圍繞著我這個肉腳,想飽餐一頓之姿的狠樣助我一臂之力爬上了頂端...結果..你猜所謂的頂端是怎麼著?可以眺望石門的美景?會讓人有登高望遠的感動?都沒有!!!XX的,就是一座長滿草的小土堆,我歷經萬苦就是為了看這土堆??我家那麼的小山頂都比這小土堆強過100倍!!!!氣!

不過呢,經歷這次的體能測驗,我才知自己的體力有多爛,看來,我得要好好擰個健身計劃,我不想50歲的時候我已經一把生鏽的骨頭走都走不動!!我可是要遊遍世界的!!


後記~
不用問我石門福華的下午茶有多麼美味,因為石門福華的下午茶是採英式的,不是吃到飽的,對於我們這兩隻剛爬完一座山的惡虎,是要吃粗飽的,不是吃氣氛的,作罷!!!
不過,老天還是有疼愛我們這兩個憨人,在福華附近有一家還不錯的店---湖畔咖啡
空間狠寬敞,佈置的也很有質感,餐廳外頭還有大花園
餐點也可以,價格中上(290-650之間),也不知是不是太餓了,反正我們兩把餐點全部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