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本來應該是在家睡到飽的
不過,不是每個假日都能過那麼爽的
這個假日我連兩天去公司趕工,禮拜天趕完工後,肚子餓,但外面的豪雨打消我想去吃大餐的念頭
那要吃什麼好咧
泡麵在我腦中浮現..於是,我跟許大頭說:咱們回家吃泡麵好不好?
大頭當然說好啦,廢話,又不用他煮
但不想很寒酸的只吃泡麵
於是我煮了兩顆白煮蛋,做法很簡單,水滾了,蛋打下去,不要攪散,就是滑滑嫩嫩的白煮蛋
接著,小白菜下鍋川燙
然後,金針菇接著下去
最後,就是泡麵下鍋去啦
所有的材料都煮熟後,拿個盤子把麵放入盤裡,加上醬料攪拌,接著小白菜.金針菇及水煮蛋一一放上去,就完成了
真的很簡單,卻很美味又兼顧營養
材料請依照順序下去水煮,完全不用中途換鍋,當然是懶人才能想出來的順序啦
泡麵推薦炸醬麵,醬料才夠味
不想大滴汗小滴汗洗手做羹湯的時候
就試試泡麵大餐吧
配菜就視個人喜好搭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