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37,我被強烈的睡意侵襲
我大腦裡的每一個細胞強烈呼喊著:我..好..想..睡
早上明明還精神奕奕
怎麼一到了下午工作指數盪到山谷
咖啡,工作時不喜歡喝咖啡
茶葉,今天沒喝茶的心情
果茶,昨天才喝過
50嵐,有點想喝卻沒有到渴望的地步
我需要找點樂子度過這漫長的下午
可是,大腦卻不停傳達睡覺的指令
無聊煩悶的禮拜二下午
令人有股想要寫離職單的衝動
啊啊啊

去跟人事要不到離職單,人事叫我別輕言拿單,可她自己也是一天到晚在哀嚎不想幹了,她的意思是我不可以比她早拿,要共進退,好,我等著!
乾脆拿了假單,要來好好思索哪一天要放自己假
3:35我還是去泡了一杯紅茶配上好心同事提供的紅帽子餅乾

煩悶的心總算得到一點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