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生活30幾年的家,搬去中壢開始新的生活

曾經,捨不得離開,我哭了好幾回

當然,只要一想起,眼睛就會忍不住酸了起來

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跟爸媽住在一起

我有婚姻,有老公有孩子,我只能被迫選擇離開我的家

這樣說好像很心酸

但是,不正是如此嗎

這問題永遠不會有解

於是我做了讓步

只是,我在想,幾時我們才會擁有自己的家

屬於我跟你還有孩子的家

新的環境我適應嗎

我還沒好好想這個問題

其實是我不想去想

每天回家看到孩子跟你

我的心被你們填滿了

我不要多想會讓我不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