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不再有夢想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來
明明我是個愛作夢的人
是受到什麼的打擊讓我的作夢的能力瞬間消失?
妹妹及好友出國唸書激不起我想要去遊學的決心
另一個好友買房子也勾不起我曾經想要買房子的慾望
早就不想做的工作竟也繼續耗著,沒打算離去
前不久興起開店的念頭在跟許大頭討論過後,被潑了一盆冷水,也死了心
過著沒夢想的日子其實也沒想像中的糟

我不用想著遊學除了得失去工作外,要預備花要多少大洋去國外唸ABC,表面是很風光的去喝洋墨水,骨子裡得苦哈哈縮衣節食當窮學生.回來後能不能說的一口溜還是個未知數,也不會有外商公司因此開個5萬10萬的優渥待遇請我去上班

擁有自己的房子我是很愛啦,但想到我可能得花光存款捧去給建商也只繳的起頭期款,今後薪水得拿來繳房貸,轉眼儲蓄變負債,我看還是跟父母住在一起好,省下所有,繼續力行投資專家講到嘴乾"如何利用投資致富"的撇步來實現我的致富之夢

開店,那不過是我想要逃脫"上班"這苦事的大藉口.我的理想計劃是在家開店,許大頭家是現成的店面,不用付租金,少了租金成本我大可鬆一口氣,至於賣啥,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愛休息就打烊是我開店的最大誘因,不過如意算盤打的快,忘記跟公公婆婆住一塊,想來任我愛開愛休息這種3天捕魚2天晒網的行徑,肯定會引起家庭革命的.算了,我還是繼續當上班族好了,週休二日,收入穩定,不會被盯,當隻自由自在天空飛翔小鳥(上班族別不知足了,開店真的沒有那麼好,我有開過,可以大聲說)

夢想就暫時休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