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林小欣要出國前,我上網買了一本書,原本是要送她,讓她好好研究研究,以便我去英國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跟著書中遊記趴趴走
結果,因為我書沒取貨前,載著林小欣往曼徹斯特的飛機就出發了


書名:大不列顛小旅行
作者:韓良露/繪者:朱利安     

在大不列顛這塊土地上,有太多豐富的存在,從遠古的奧秘到各種神話和傳說、世襲的城堡幽靈和有著皇世室遺風的城鎮、數千年的文明傳承,……大不列顛的美,需要特別安靜的心可以發現和體會。」----韓良露


韓良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家,她的著作以美食.旅行為主,但字句中透露著音樂與文化的氣息,淡淡的文筆,卻能帶來最深的感受,宛如置身其境
破除我之前對英國膚淺的認知
UK,英格蘭,高地,我要重新好好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