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吃涼麵真是一件舒服的事
冰冰涼涼的麵條吃起來就好消暑
南崁有一家不錯的涼麵,今天早上特地繞去買了一盒大涼麵當今日的午餐
之前我都是買小盒的,但是每次吃完都有意猶未盡的小遺憾
今天,我特地買了大盒的,想說吃不完還可以分批吃
結果,我真是太小看自己了
從吃了第一口開始,筷子根本沒辦法停,我把一大盒涼麵掃光了才罷手
好飽好撐,貪吃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好想躺下來舒緩沒有空間的胃.....
今天是禮拜五,根本沒有心思上班
好想回家睡覺喔
下午3點,我的肚子還是很撐
但是,我還在懷念涼麵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