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放颱風假,我卻一丁點喜悅也沒有
因為,從禮拜天開始我就有個壞心情
這真是無所事事的一天,我還是一早就起來,但是,因為昨天逛街好累,我偷懶沒去晨間散步
吃完早餐,我又躺回床上,看著無聊的電視,然後,不小心又睡著
十點醒來,左躺右躺都不舒服,只好起床,下樓找東西吃
我的肚子有千斤重,我連走路都覺得懶,攤在椅子上發呆,心想今天怎麼這麼漫長
早早吃完午餐,我又躺回床上,繼續看著無聊的電視,然後又睡著了
兩點醒來,我又下樓去覓食,沒事幹,就會想找東西吃
今天我吃了3片半厚片花生吐司,我早把熱量這個鬼東西丟在腦後,心情不好時,只有吃才能撫平心靈的空虛
早說過要戒掉麵包的,更別說那熱量驚人的花生醬,不管,今天的壞心情,只有麵包跟花生醬才能讓我暫時忘去我的壞心情
晚餐,煮晚餐時我發了一頓脾氣.美齡似乎被我嚇到,唉,我不是針對她,希望她別放在心上.
禮拜一,延續了昨天的壞心情.
我的肚子依然有千斤重,我依然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今天沒有麵包可以發洩,我忍住沒跑去買.
腦袋空白轉著難看的電視,不小心又睡著,然後醒來,下樓覓食.
下午午覺起來,打給許大頭,他昨晚就回來了,到現在為止卻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哼~你該不會是害怕打給我,我會要你來找我吧?!
小人,是我小人還是你小人?
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有!
算了,我看到你應該只想冒火,還是別見面的好!
看了兩本書,一樣壞心情,轉著無聊的電視,還不如睡覺去.
經過這兩天的壞心情.....我在想,我是不是得了產前憂鬱症.....
沉澱澱的肚子真的讓我忍不住想要抓狂,尤其是許寶寶在我低潮時還搗蛋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