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懷孕前,我就曾想過如果我要生小孩,我要生2個孩子

我不想要我的孩子沒有手足,我媽生了5個孩子,我好感謝我有如此多的手足,手足之情不是朋友可以替代的,也不是玩偶.玩具.電視.電腦陪伴得了的.

如今挺個9個月大肚子的我,雖然滿腦子只想快把小孩生下來,擺脫大肚婆的沉重負擔.但是,我還是會想再生一個孩子.

週遭的朋友幾乎都只生一個小孩,理由不外是養不起,怕沒辦法給第二個孩子跟老大一樣的寵愛.養不起...爸媽那個年代比我們現在窮困多了,3.5個孩子都養的起了,我們憑什麼說養不起呢?因為現在的人過慣了好生活,怕多養1個孩子影響生活品質,所以不打算如此做.當然,這問題我也曾在心裡偷偷想過,養了2個孩子,存款數字恐怕會停滯好長一段期間....但是,我相信孩子帶給我們的收穫絕對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

我現在連第1個寶寶都不知道能不能搞定,就想著要生2個孩子,用講的果然非常容易,不必費一丁點力氣,好吧,那就當作寫下來提醒自己要繼續努力增產報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