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許寶寶來報到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

雖然有一卡車的人告訴我要好好把握寶寶在肚子裡的美好時光,等他出生後,痛苦的日子才要開始.....

什麼,趁著他還在肚子裡可以趴趴走,就趕緊趴趴走.別鬧了,現在可是酷暑,一走出去就滿身汗,更何況還挺著沉重重的球,我哪裡也不想去,我只想躺在冷氣房睡覺睡到作惡夢也甘願.

還有,你現在可以安安穩穩睡上8小時,等寶寶出來後,就是睡眠不足的開始....這我也知道,可是呢,我比較想要可以隨意翻身,躺著.趴著,而不是像現在只能側睡,翻個身得要唉呦半天,早上醒來腰酸背痛的,爬個半天才能從床上下來.

我當然知道寶寶出生後即將進入永無止境的忙碌.也許等到那個時候我真的會懷念寶寶還在肚子裡的美好時光,可是,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根本沒辦法這麼想.我只想要可以身輕如燕奔走,可以在床上隨意翻滾,然後不會常常飽受肚子裡的小子拳打腳踢,夠了,快點結束大肚婆的日子吧!

對於週末只想在家躺著,然後看著電視纖瘦的女星會莫名湧出一股羨幕,我知道我已經快到達的極限的點了.就連出了門,也意興闌珊,只會買食物,然後就回家繼續慵懶.

現在什麼事都讓我提不起勁,我知道我該要準備一些東西,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勁.朋友問我想好寶寶要喝什麼奶粉,該選哪個牌子的尿布沒答案是還沒,我也不想想.生出來自然就會給他奶喝,給他尿布包了,現在我一點都不想.我知道,我陷入了產前憂鬱.我想起7月我告訴自己我要用過暑假的心情度過7月.8月,我那時一定沒想到大腹便便會讓我莫名躁鬱.有時候連話都懶得講,我只想要一個人好好消化灰色的心情.

上禮拜六產檢,醫生說大概還有2個多禮拜就會生囉.2個多禮拜呀,很快就到來了,這下子我真的要振作精神準備生產了,呼,還真有點緊張呢.這禮拜的工作是把媽媽袋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