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生了小孩,並且結束了56天的產假,我又開始回到上班的日子

坐月子期間,照顧小孩讓我快抓狂,一心一意想趕快回來上班

之後,漸入佳境,我愛上每天看著小天(小天是兒子的小名)可愛的模樣,捨不得去上班

但是,現實的殘酷(哪裡殘酷??是媽媽的購物慾讓現實變殘酷的吧!)還是讓我把小天交給保母,媽媽帶著滿心的不捨回到這討厭的地方

上班3個禮拜,開了2次令人火大的會,氣到我把離職單重新拿出來STAND BY

這裡還是一樣奇怪的令人想要忍不住罵幹

除了依然差勁到不行的主管外,現在又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老闆派來的"強將"

今後日子只會更苦...............沒關係,反正離職單我都寫好了,要苦就留給別人去苦

但是,現今的我騎虎難下,搬回中壢住的我壓根不想待在家當家庭主婦

雖然上班也是被關著,但是跟關在中壢比起來,至少關在這是有錢領,我可以去買包包.鞋子.衣服,前天不小心就敗了一個包包,購物清單裡還盤算著要買2雙鞋.1組保養品,1隻錶.....親愛的小天,媽媽敵不過購物的誘惑,只好繼續上班,媽媽不會忘記也幫你買可愛的衣服跟玩具的.

也許那天現實不殘酷了(媽媽的購物慾突然消失不見??媽媽肖想的是爸爸的薪水可以有多餘的數字可以任意讓媽媽揮霍)或者媽媽再也不想忍受上班的機機歪歪,那麼,我就會回家當個家庭主婦!小天,到時候你該不會已經上小學(哈,希望不是上大學了,那表示媽媽還得上班20年!),不再是媽媽可以整個抱在懷裡的小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