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上班的時間都感覺像度日如年,每天都很想早早下班

其實工作本身不大忙,我應該是個工作狂,閒下來就會渾身不對勁,老是想要自己忙忙忙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待產,工作上的事守本分做好,就這樣而已

重點是辦公室沒有能聊心事的對象,每天,我幾乎都是守著電腦,不講話,就是對著電腦工作或是摸魚,好可怕......

一天當中讓我感到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回到家,我親愛的小天甜膩膩叫聲~媽媽~然後給我一個擁抱,馬上把上班一天的悶氣都丟在一旁,相親相愛享受這個天倫樂

有了孩子,那份幸福感不是任何東西可以取代的

或許要犧牲自由自在,要背負經濟壓力,可是,孩子給予的卻勝過這些多很多

每天看著他都有不同的驚喜,不管是讓我生氣的還是讓我開心的,我都好愛你,你填滿了媽媽下班後空虛的心靈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