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30週開始,醫生就提醒我baby體重偏輕

至今34周了,這個狀況依舊存在

我很苦惱,只能一直對小蘋果精神喊話,希望他快快長大,還有不要太快出來啊

最讓人氣憤的是,媽媽我體重還是持續增加啊,但是都胖在我身上,小蘋果只分得一點羹

醫生要我多休息多休息,這樣小孩才會長的快

其實我知道自己狀況不好,坐著都會不舒服,更別講站著,散步已經是肖想了

每天下班後,其實真的很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可是,我卻做不到,老是把自己搞到連坐著都無法舒服的地步,才要上樓洗澡然後好好在床上躺著

昨天躺在床上,連動都異常困難,恥骨真是痛到一動就很不舒服,我真怕接下來我必須整天躺在床上休息直到生下小孩為止

小蘋果依然每天動個不停,至少讓我知道他狀況很好,放心不少

接下來,得要好好調整作息,必要的話,想要縮短上班時間,因為我現在連久坐都會很不舒服!

34周

媽媽體重54.9公斤---胖了8.9公斤了

小蘋果2000公克---醫生說至少要2200才夠

加油吧

媽媽我很努力在吞善存跟多臥床休息了

 

外記

小天已經很會在小馬桶尿尿囉

雖然他不會主動說要尿尿,但是在媽媽的威脅利誘之下,幾乎每天都有成績出來

但是令人生氣的是其他人怕他憋尿憋出問題,不肯耐心陪他上廁所,只想要幫他包尿布一勞永逸,讓我很氣憤,那我這樣辛苦是為了什麼

挺一個大肚子,拖著笨重的身軀,好說歹說哄一個不肯上廁所的小孩天殺的有多累,大家只會在他上完廁所誇獎他好棒,棒的是他娘我吧,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