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竹筍的季節來了
竹筍是我百吃不厭的食物
不管煮湯.清炒.涼拌,通通都愛,我可以一整個禮拜吃竹筍都不會膩
今天我媽做了一到創新竹筍料理
竹筍鮮菇粥
看起來很不吸引人的食物
卻好吃到一個不行
沒有用高湯熬煮的粥卻如此鮮甜
竹筍是大功臣
上等貨的綠竹筍完全沒有苦味,所以煮出來的粥有著竹筍的香氣.甜味,至於香菇嘛脆脆的口感也很不錯,我一口接著一口吃的超開心
我自己還準備了燙青菜-莧菜+自製醬汁(柴魚醬油+蒜頭+香油)
清爽又高纖
昨天晚上我還在苦惱今日的午餐沒著落,可不是我偷懶不煮,是因為我陪著媽媽去治裝,回到家已經累到不想動,感謝媽媽今早起來煮的愛心粥,心滿意足吃完午餐,我的幸福感油然升起.親愛的媽媽,昨天晚上我不該臭著臉陪起去逛街的,但是,你買東西真的好龜毛,若可以改進我會更樂意陪你去敗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