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珠是我前同事,還在同一個辦公室辦公的前同事,我們的老闆同一人,只不過我們現在分屬不同公司了
他最近搬新家,為了慶祝,於是邀請我們去他家BBQ
BBQ耶
我上次BBQ是去年中秋節,還真有點久遠
所以聽到要BBQ我著時興奮了一下下
我明明記得邀請信函寫著5點的
到他家,發現只有我們到
大家是眼花還是把遲到當成理所當然?
肚子餓是不等人的
早起鳥兒有蟲吃,我們這群早到的鳥兒自個兒吃喝起來
肉片包生菜,喔,讚!
烤肉串,自己烤的分外覺得好吃
烤香腸一定有的
玉米香噴噴
蛤蠣絲瓜鮮甜
煙勳滷味好吃的沒話說
冰涼的飲料一杯接一杯
大西瓜清涼解渴
涼拌竹筍不用沙拉我就吃的嚇嚇叫
其餘的人從6點一直到8點陸陸續續才到來,那時我們早已吃飽喝足了
烤箱裡的魚跟細火慢烤的全雞我們的胃已經沒空間裝
真是便宜了晚到的鳥兒
烤肉真是一件好玩又熱鬧的活動
難怪林小欣那麼熱愛BBQ
卓小妹10月會回來台灣,據說要辦BBQ PARTY,林小欣那時你已經回到故鄉了,歡迎你來參加烤肉PARTY喔!

----------題外話------
這次烤肉場所就是美珠家的大陽台
一開始他邀我們去他家烤肉時,我很納悶大樓的小陽台能夠辦烤肉嗎??
我問了美珠--是在你家烤嗎?
美說--是的,在我家陽台啊!
到了他家,吼,那陽台大的不像話,有10坪大,是頂樓才有的福利,而且,免錢,買到賺到!
人客啊,那陽台的空間及VIEW,真不是有錢就買的到
可以擺上桌椅野餐.烤肉,可種花草,愛怎樣就怎樣,不是大家的陽台喔,是自家享用!
難怪尋尋覓覓兩年的美珠夫婦,不到一個禮拜就決定買下
要我,恐怕也會搶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