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的夏日計畫竟然持續進行中
當初就只是隨口說説,沒有堅定的意志,有沒有發下豪語
結果,沒有被懶惰拖累,我的夏日計畫進行中
選在下班後爬山真是個不錯的決定
被關了一天,屁股也快坐爛,讓人忍不住想要活動活動扭曲了一天的身軀
我跟PINK就這樣每個禮拜維持1~2次的爬山活動
我們還蠻沉浸於流汗的暢快
那座山我們不怎麼熟
據說有很多條路線
於是,我們每次就隨意走
有一回,原本是計畫要到達土地公廟的,走著走著,卻怎樣也看不到將要到達土地公廟的柏油路段
看著天空漸漸暗了下來,於是,我們決定往回走
也不知我們到底走遠了多久,我們兩拼命加快腳步,只想趕快到達有著卡拉OK店的鬧區
汗已經溼透我倆,卻不敢怠慢腳步,好怕突然從樹林衝出不該出現的任何一切東西
正當我神經兮兮緊盯著前面地面,突然一條蛇衝出來,我嚇到尖叫,把神經也繃到頂點的PINK嚇了一大跳
已經黑了的樹林傳出兩個女人的尖叫聲
那蛇應該比我們還要害怕吧
我們死命往前疾走
也不知過了多久,才到達卡拉OK店,稍稍喘口氣
路途還有一大半呢
不作停留,繼續走
我倆已經失去爬山的閒情逸致
這走法真像行軍
只差沒背槍而已
終於,到了山下,我們才互相調侃大笑
那種置身黑暗樹林中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我們發誓著下次一定要在天黑前就下山
嚇不怕的我們
今天又不小心聊過頭了
再一次死命黑暗中疾行
背後傳來咚咚的聲音
很怕,卻還是回來看一眼,沒人.....
那聲音一直傳來
可是回頭還是沒看到人啊
於是,我們卯足了力加緊腳步往前走
我告訴自己別胡思亂想
到達山下,我們忍不住討論那令人發毛的聲音
我說那應該是登山杖敲擊水泥地的聲音
PINK卻老往靈異方面想
就在我們討論很熱烈之際
那聲音又傳來了.............
原來是有兩個登山客下來
呼,我說的沒錯吧
別自己嚇自己了
快回家去
下次,真的要在天黑前就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