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天氣熱導致最近的我情緒不大好
連帶的影響到我旺盛的食慾
這是件好事嗎?
沒食慾真不是一件好事
早餐-三明治?不要!麵線?不想!飯團?不好!燒餅油條?要繞路買太麻煩!
午餐-乾扮麵?吃膩了.老大秋牛肉麵?似乎沒有那麼想吃.排骨飯?我對便當向來興趣缺缺.
晚餐-我媽煮的?每天看來看去都那幾樣菜,好膩!蚵ㄚ煎?醬料口味好重喔,不喜歡!摩斯漢堡?
         炸物+可樂已經引不起我的食慾......
以上,就是我這些天來的三餐煎熬
沒快樂的心情真的會影響食慾呢!!
昨天晚上,照樣沒啥食慾,晚上,我跟許大頭去買了炸甜不辣.魷魚.四季豆,吃了幾口,太油膩,我把冰箱的西瓜拿出來殺,是顆好瓜,我吃了兩片,我感覺到我的胃在歡呼,我想它已經好久沒吃到令它胃口大開的食物了.
夏天,就該吃西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